Halloween 2012

廖東周處長轄訪密州牛津市與僑胞餐敘

引自:http://www.taiwanembassy.org/US/HOU/ct.asp?xItem=304557&ctNode=2598&mp=36

廖東周處長轄訪密州牛津市與僑胞餐敘

張貼日期:2012/8/30
廖處長(右二)向密州僑胞們簡述國內政經、文化、經貿、兩岸關係、及中美關係廖處長(右二)向密州僑胞們簡述國內政經、文化、經貿、兩岸關係、及中美關係

駐廖處長東周夫婦與魏煥忠組長於本(8)月22日至24日到密州北部牛津市(Oxford)訪問。廖處長等一行於22日晚抵達牛津市後,應邀出席由我旅居密州並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學(Ole Miss)擔任工學院院長之程宏達教授特地為廖處長夫婦到訪舉辦的歡迎餐會。是晚應邀參加的有多位多位來自台灣並在密大任教的鄉親。程院長致詞時稱,這是第一次我駐外辦事處的處長到訪,他們都覺得特別的興奮與歡迎。

廖處長在和與會的僑胞晤敘時,除感謝程院長夫婦的盛情接待,並誇讚程院長等鄉親在學術界的成就,是另類的「臺灣之光」;廖處長除了向在場僑界代表簡要說明他今年1月16日上任以來馬不停蹄的會見轄區政要的經過情形外,也分別就國內政治、經濟、經貿、兩岸關係及我與美國關係的最新發展情況等作重點式的說明,特別強調國內今年1月14日的總統選舉的順利平和的完成,得到美國白宮與國務院的讚許,稱做是一個成功的偉大故事。

翌(23)日晚廖處長夫婦也在牛津市Chow king Grill & Buffet餐廳邀請旅居該市的鄉親餐敘,並提供行動領務協助解答鄉親們有關領務方面的疑惑。廖處長除再一次簡要說明國內最新政經發展、兩岸關係等現況外,也轉達教育部及衛生署歡迎海外具有教育與醫藥背景的人才返國服務,將可獲得優渥待遇之資訊。廖處長另說明到任以來在服務僑胞方面的興革措施、提高服務效率與品質,並開辦遠距行動領務,廣獲各地僑胞的肯定與讚許。廖處長的說明獲得在場全體牛津市鄉親的感謝與讚揚。他們認為廖處長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將我們國家的最新的政經發展、外交政策、中美關係及兩岸關係的現況,作條理分明的說明,是他們這麼2、30年來聽到駐處處長最難得、也是最完整的國情簡報。餐會進行約3小時,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與廖處長合影留念並盼望廖處長以後要常來探訪。

2012暑假尾聲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該稱大使)來此間訪問,本地僑界幾乎全體動員, 盛大歡迎! 共有:工學院院長及教授三,四人及家庭;產業界一人及家庭:學生約十名及家庭。

高中泳季正式開始。首場比賽在傑克遜市,一早5:30起床南下,此次參加學校不多,約中午時間結速

 

 

園中辣椒成熟

 

 

 

 

 

巴爾的摩1997 vs. 2012

1997年暑假,我結束了學業,決定在美國發展。公司一共有四個老板,兩個員工,我是員工No.2,「首席工程師」。好像是開玩笑,不過那時網路正熱,什麼都可能。

第一個客戶設在華府,有囘要去那出差,老板說你們有去過華府嗎?沒有,這樣好了,你們全家就一起去玩玩,公司贊助。於是白天我工作,龍嫂帶兩個小孩逛博物館。

週末,我們全家去巴爾的摩。主要去參觀位於港口的國家水族館。就在快到的時候,彤彤又暈車吐了。水族館出來後,龍嫂因為會暈船,提議我一人帶彤彤去乘快艇或水上計程船,我喜歡全家一起活動,就沒去。彣彣反倒吵了許久,她想坐船!

這回再訪巴爾的摩,我跟彤彤還有他男朋友一起坐快艇,實在是蠻好玩的。彤彤分到幾張週六陳偉殷的票,我時間配合不上,只好錯過了。

底下這些相片不用標明,也可以知道那些是1997,那些是2012。

MBA Tech Show, 2012

此旅舍建築頗有名堂,1933起歷任總統,均有造訪

 

 

小狗坐車

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