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鞋

公司舉辦的溜冰活動 ,我喜歡直排滑輪

小時後在村子裡溜的是那種再結實不過的鐵溜冰鞋,鞋子重的很,穿上去後要舉起腳來還不容易。溜起來聲音還特大。我們一群小朋友在興頭上就會繞著村子溜,由其是經過通基幼稚園,到收支組前那段下坡,真有風馳電摯的感覺!

蝴蝶

好在一早除了死掉的浣熊外,還見到隻漂亮的蝴蝶

浣熊

每次把小熊,小黑放去,都不知道他們會叼回什麼東西回來。昨天晚上依例等天黑了,我把他們放出來。晚上十一點多,準備把他們再關起來,發現他們不在柵欄內,不過他們很乖,聽到我吹口哨就跑回來。

我早上往後院一瞧,一小馱毛茸茸不知是什麼東西,翻過來一瞧竟然是之小浣熊!

好不容易用好幾層塑膠袋把它裝起來,到房子另一頭一看,居然還有一隻!

蝦仁蛋炒飯

今天早上還不到十一點肚子就餓的不像話,剛好昨天還有些剩飯,決定來盤蝦仁蛋炒飯

蜻蜓

今天在院子關水龍頭時,瞄見一隻蜻蜓停在旁邊。試著去抓它,沒想到真的被我抓到。 感覺就像小時候抓到蜻蜓時一樣興奮!所有昆蟲中我最喜歡蜻蜓,女兒小時會我會跟她們說,在台灣不但有很多蜻蜓,而且有很多不同顏色:紅的,綠的,藍的,還有黃黑相間的老虎蜻蜓。她們總是很羨慕,因為在密西西比,蜻蜓並不像我們小時候多見。

這隻蜻蜓是深褐色近乎黑色,我拍這張像相片時,它已經像死的的一般,我拍完後把它留在桌上,沒想到過了好一陣子它又活過來,貼著玻璃窗飛來飛去!因為現在的我比小時候有愛心多了,於是它也就從獲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