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美濃大學

 

 


這
張是走路去卡內基美濃大學時,路旁拍到的。Fear Nothing — but a closed mind. 說的多好啊!


從路上轉進卡內基美濃大學校園時, 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一根直直豎起長柱子,一排人(雕像)延柱子像上走。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看過The Rock 這部電影嗎?片中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FBI探員就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化博士,此校以醫學院著稱. 大學部中又以讀醫學預科的居多數. Fisher大學指南中說: 雖然有人想淡化醫學預科學生在此校比例,但無可置疑的他們是佔大多數. 而能聲請到此校的預科生, 無不在學業上兢兢業業.  此話一點不假. 我們恰有第一手經驗, 一位大三心理系女生見我們, 主動停下來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 說到她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經驗,她說她很喜歡約大,問到她最不喜歡的地方,她笑笑的說很多預科生太注重功課,不太參與學生間的活動.

 

 

 

 

 

 

 

底下相片有幾張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