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國際科學展 2010 (三) 回家

小孩離家近一個星期,終於在星期六凌晨回到家。原本以為小孩不在家,或許比較清閑,可以去看場電影,吃個小館子,可是不知為什麼還是忙的很。因為小彣比較愛拍照,今年有比較多的相片,可以介紹一下。

第一張是從ISEF官網轉貼來的,每個選手一個小格子,前兩天是佈置,接著兩天,一天是給專門裁判評審,然後一天是公開大眾參觀。

大會還有舉辦一些演講,給選手參加。不過大家最好玩的還是到處亂逛,交朋友

今年負責找台灣小朋友的工作就由小彣來辦:小彣跟這次台灣兩位北一女的同學開幕時合影。

 

密西西比沒有的高級廁所,哈哈

在google攤位玩樂高

這兩個小朋友,累的當場就睡起來了,他們把飯店的枕頭帶來,然後輪流到桌下睡覺。

 有人乾脆留張紙條在桌上–『吃飯去了!』

 

有人自娛娛人

 

姊姊的攤位

 

妹妹的攤位。她最希望能得到CERN(歐洲核子實驗室)的獎,免費到CERN參觀。CERN的裁判來看她的作品時,笑笑的說;看來你是在你家地下室做的噢。 她回說其實是在客廳啦

 

兩姊妹的合照,兩姊妹在第三天早上還接受密西西比一家廣播電台的電話訪問。

大會共有兩個頒獎典禮:特別獎與大會獎。特別獎頒獎典禮是在結束前一天晚上,頒發各種贊助及協辦單位的特別獎,大出意料,今年台灣沒有獲得任何特別獎。頒獎後小彣又找到台灣選手合影,她說有個男生悶悶的,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獎

真正意外的是小彤居然得到一個特別獎第一名!不過宣布時因為咳嗽的厲害,到會場外透透氣,錯過了令人興奮的一刻。

最後一天是大會獎頒獎典禮,小彤居然得到團體組的四等獎,雖然得四等獎的隊伍不少,不過還是很難得!尤其是她這作品是在我們家餐桌上做成的,太出人意料了。

 

當然頒獎的最高潮,是頒發三個首獎,你看多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