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鄉皇后

 

這星期五南下參加翌日的游泳比賽,當天晚上是高中Homecoming Game的重頭戲 — (校友)返鄉皇后– 揭曉及加冕。今年大女兒在很意外的情況下,被推選出參賽。在南方,這算是一件大事,還有鄰居恭喜我! 我也只好入境隨俗,謝謝一番。

但是因為同時要南下參加高中游泳決賽,女兒很早就跟學校舉辦單位說明,她無法參加這項活動,她決定以爭學校榮譽為重,跟隊友南下參加比賽。這中間還發生了些小插曲,不過都圓滿解決(有空再說)。儀式是在足球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舉行,原本主辦單位希望女兒能找一位同學stand in(算是替身),『萬一』被選為皇后時可以代為加冕。想一想,覺得就請凱薩玲最適合!凱薩玲是樂隊指揮,也是女兒好朋友,屆時「如果」真選上,她就走下台代領,樂隊指揮的穿著不但能代表學校,同時也顯示女兒已學校榮譽為重的精神的!校長也很支持這樣的安排。

當然大家也只是略作安排,心想要選上是不可能的。歷年選上的「皇后」都不是像女兒這型的,在加上大家也都知道她不會參加Homecoming Game.

當天晚上游泳隊的一些媽媽們還打算自己辦個小儀式,算是安慰女兒放棄這很多人羨慕機會。沒想到消息傳來,她竟然被選上了!有史來第一次,返鄉皇后居然不再現場,聽說現場非常瘋狂,學校特別說明女兒是游泳隊隊長,正在Biloxi參賽。底下報紙報導這一個事件,有凱薩玲當場打電話給女兒照片。 同時高中學生運動事務主管,特別誇獎女兒以隊友及學校榮譽為重,他認為再沒更適合的返鄉皇后能代表學校了!